下一篇遊記還沒生出來
(只先整理了一下照片,放在這裡 ,有興趣可以先看看)

週日逛書店,也翻了一下旅遊的書.....
突然有些很慶幸這一趟是去北海道,而不是去東京....
雖然東京也有很多好玩的,但是比起來,
北海道畢竟比較多自然的風光

看著市面上的旅遊書,介紹東京的
大多是 shopping,逛街....
嗯...根據這次的經驗
我想如果去東京的話,我大概哪裡都不用去,
光是藥妝店我就可以逛很多天了吧,哈哈!
(這時候才會覺得女生就是女生吶...)

不過有個好遊伴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偶爾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那天還在跟莊說,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如果找不到出國的伴,
即使我自己一個人也敢去東京了....

莊說:「但是這樣就沒有人陪你聊天了耶!」

呃....這樣說也對啦!
(我這麼愛講話的人...都沒人講話真的很無聊)

這次出去,每天都跟莊聊天聊到很晚
最誇張的一次,我記得我們好像不到11點多就上床了
結果講到後來,我趁著口渴喝水的空檔看了一下時間....
媽啊...已經一點半了 =__=

不過出去玩的時候,
即使每天早上都爬不太起來,
但是一出門之後就又是一尾活龍啦,呵呵。
(如果上班也能這樣就太神奇了!)
不過下場是回來一個多禮拜後,每天都還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