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似乎很少為了「週年慶」跑去瘋狂血拼
(偷偷說:都是久久逛一次街,一逛就買大筆的吧)

但是周遭的女性朋友,包括我妹在內
都會趁百貨公司週年慶,用荷包去慰勞一下自己的心靈
EX:同事 Amy 的部落格......

十月時病了好久,整個感覺是悶到不行
就好想去逛逛街,買點東西啊
但又加上搬家等等事情要忙
等到真的有空,週年慶都已經快要結束了

週一傍晚的信義新光三越,人....超級少的...
真適合我這種討厭擠來擠去的人了
悠哉的逛街,末了還去地下街吃了一頓養生餐,
有麻油雞加上枸杞麵線,即使寒風吹來也不覺得冷哩!
真是非常的愜意啊......


後來聽 Amy 說,昨天是SOGO週年慶最後一天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人潮都被吸過去了吧
連她自己忍不住也買了一台縫紉機(嚇!)

不過其實我也差不多.....



咳咳....
我原本只打算買『一盒』粉餅的....
最後拎回家的,是上面這一堆,加上幾件內在美.....

<我只能說,試用的感覺不賴,櫃姐的態度又太好
完全不會強力推銷(那為什麼還買這麼多?)
加上算一下,特惠組等於打了六六折下來,贈品又都是「正品」,真的是挺划算的
且又都是有缺、又用得到的東西
包括:兩塊粉蕊、四色修容腮紅、一罐修飾乳、一罐卸妝油、一瓶凝露狀的化妝水.....

於是,我就這樣,湊到了滿額贈,多送了後面那條小毛毯
甚直達到桑麗卡會員的資格......

第一回一次買那麼多化妝保養品的(汗)

不過拎著滿滿的東西,走去停車場的途中,感覺還蠻愜意的
血拼的感覺是還不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