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趟跟兩個男生出來玩
因為大家平常都很熟,加上那兩位都蠻有風度的會幫我提行李或背旅遊書
讓我即使帶著單眼,還是可以看起來很輕便的出門....

唯一覺得不太適應的就是....他們的食量好大(淚)
好幾個晚上,已經玩的很晚,從地鐵站走回飯店路中
走一走他們就會繼續去買吃的,還一直嚷說要去吃燒肉....
(晚上十點吃什麼燒肉啊大哥...你不怕胖我還怕吃太飽晚上睡不著勒)

尤其是阿紅,說什麼來日本一定要吃燒肉啊!
其實我對燒肉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出來玩嘛,反正就是吃吃喝喝開心就好.
於是第三天晚上,我們就決定找一家燒肉店好好吃個痛快....



原本我們想找的是那種吃到飽的燒肉店.....
結果進去後看到菜單.....
呃...單點...
呃...好貴.......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是想也知至少都是一盤的價)



但是既然都進來了,還是點吃吧
加上我們肚子都很餓了..............
於是勉強閉著眼睛(因為反正也看不懂)隨便點個幾道



肉看起來還不賴....
只是份量少了一點.........



隨便叫了兩三盤,大概都是¥900以上起跳的




是還不錯吃啦........



旁邊那陀白白的東西(感覺好像有人倒在那裡)
是我們的大包小包,店家拿白布幫忙蓋起來避免沾到油煙味....



飯後甜點:綠茶巧克力冰淇淋還不錯
只是吃沒幾口肉,有吃跟沒吃一樣.....
這樣下來我們三個人總共花了五千多塊日幣

後來回到淺草,不死心又跑去另一家看起來應該比較平價的燒肉店
(當時因為懶病發作懶得拍照,詳情請參考小心心的部落格
是有便宜一點,但也好不到哪裡去
兩位男士的評價還是吃不飽,最後還是去7-11買了一堆食物回去...

結論就是:日本的燒肉還蠻貴的,下次請先上網做功課,找好吃到飽的店家再出門.....



這兩張是池袋站附近的街景
車站附近就有四家 Big Camera,還有一家是攝影專門店呢!

不過此行我並沒有想要買相機
於是逛一逛並沒有多什麼戰利品就是.



arrow
arrow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