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家貓咪習慣晚上硬要爬上我的椅子(還好不是爬上我的床=_=)
跟我一起窩著,然後就睡它的覺.....
要跳上椅子前,還會先用爪子撥撥我,跟我說「嘿~我要上來了喔」
不挪開讓它跳上來,還會一直喵喵叫....

話說這天氣真的很熱吶,我房間又沒冷氣
真不曉得貓咪為啥越來越黏我.....





這幾天剛好看到它在跑步機上睡到四腳朝天
輕手輕腳的去拿相機
大概睡的還不夠熟,聽到我走進的聲音,它就翻身了....





貓咪:「姊姊又來偷拍人家睡覺的樣子了~偏偏不給你拍」





這張是剛剛發現它睡在我椅子旁邊的地板上(知道睡地板比較涼了吧)
本來是睡到四腳朝天,結果睡一睡,還會自己翻身勒....





翻完身,還會用兩隻前爪摀著臉,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但是照片照完沒多久,它又跳上我的椅子來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