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鞭溪畔步道後,我們前往十里畫廊搭乘電車…..



所謂十里畫廊呢,是指周邊景色猶如一幅幅畫作陳列
搭乘觀光電車走一遭,就好像在逛畫廊一般

這個電車的設計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搭著車慢慢的晃啊晃的,聽著導覽說明旁邊的景色,也非常的悠閒啊。




在上車處旁邊看到的標語….

這個…..前面四個字,每個字都看得懂
但是連起來真的不曉得是啥意思 (要抓什麼啊@_@)



嗯,基本上這些山形,可以「幻化」成什麼,我覺得都端看個人的想像
所以…雖然邊拍照邊有很認真的聽,不過真正記得的也只有一、兩個,哈哈。
 



電車旁邊也有行人步道
時間夠的話,可以去程走路、回程搭車 ….
不過走的話單趟大概要走半小時



從車窗往外看,真的是有一種在看畫的感覺….

 
 

初夏的樹葉顏色就深淺不一,應該是不同的樹種

等到了秋天應該也很漂亮





車頂透明玻璃也可以往外看(雖然不是很乾淨,哈)…..



當天天氣其實不錯,但可能山區比較容易有雲霧
所以拍出的照片都會有一種莫名迷濛的神秘感



到了下車處,這應該就是最有名(也是我少數記得是啥的山)的三姊妹峰
前面是大姐手上抱一個、背上背一個
中間那個是二姐背一個
最後面是小妹,肚子懷一個….

哈哈,看得出來嗎?

至於左邊好像是獅子吧(完全沒印象,只覺得和右側的三姊妹相對看很有趣)。

最後忍不住要偷偷擺兩張,咱們同事的耍寶照……
據說是員工團的傳統,到哪都要跳一下….
本人不太想跳,就負責拍照



我跳~~



我再跳…..
(總覺得後面的三姊妹臉上三條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