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第六個工作天
大部分的人都懶洋洋的
連早上小貓都沒來叫我起床....

我卻發神經似的非常專注的coding
是想趁著下週上課前把手一些事情先了結
不然等上完課回來,大概又要從頭再來了.....
結果進度比我預料的快,非常順利的在下班前結束掉幾個咚咚,嘿!

但結果是眼睛超級酸的
總覺得視線有點霧茫茫

其實最近常這樣
不曉得是不是近視度數加深了??




這是公司的彩繪水果機
原本是過年時買了準備給家裡的一些小朋友
結果被老爸叨念著「那麼小給他們這些不適合啦」
然後A了我兩台放在家裡的玻璃櫃中...... (汗)

本來想拿去拍賣勒
雖然賺不了啥錢,不過這東西放著也無用啊
拍賣的功用之一,就是把自己用不到的東西,給那些真的想擁有的人
這是我的想法啦....

不過其實也懶懶得,這種小東西,單價不高,
面交嘛好像「不敷成本」,郵寄又嫌麻煩,還要犧牲午休時間跑郵局..
而且總共剩下兩台,想想算了,拿來當擺飾好了
進公司幾年,從來都只是買來送人,自己都還沒買過呢
第一年送給小朋友的飛機,
後來據說都被家長們擺在高高的櫃子上,
告訴小朋友們「那個很貴,不可以隨便亂玩」,聽了超心虛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