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花大腦的事,今天花了我 10 個工時
平均功率是一小時搞定 2.2 台PDA.

算了,反正今天剛好有點小不適,就當作...休息吧...

今早出門前,看到新聞報導著,今天日沖 32 歲屬龍者
(搞什麼,屬蛇的算 31 了?死都不承認!!)
其實騎快一點的話,是可以準時到的
但是不想趕了啦....
於是請了一小時,很悠閒的跑去摩斯漢堡,吹冷氣、看報紙、吃早餐....

結果一到公司,就被一堆莫名其妙的失常搞的腦門冒火...

我看今天日沖的應該是屬蛇的吧 =_=

桌面上維持三到五台PDA,一開始還會錯亂
上手後就還好,一台跟PC連線,安裝程式
其他的就 setup 環境....

雖然快中午時,一度有點快要睡著...

突然想到以前,搬東西時,我會選擇一次多拿幾件
而不是多跑幾趟
有時後會因為拿太多,上下樓梯或開門十部方便
就被老爸叨念說,我是懶得動,或者是想一步登天

今天這樣,到讓我突然有個很妙的比喻

晚上加班到一半,站起來跟隔壁同事說

你看,我現在是 3 個 Thread 同步執行耶!!

<( ̄︶ ̄)>

這樣也算苦中作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