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麼開心的唱歌了,玩瘋了
一下子壓低嗓子用男聲唱男女對唱
一下子裝可愛幫王心凌的歌配OS
不過最得意的還是終於找到我的招牌歌了
就是江美琪的「那年的情書」,嗚嗚
音域適合我,歌曲也好聽、好唱
唱到最後,真的是有點恍惚,可能真的太投入了吧……

今天晚上的聚會,名義上是幫星期六要結婚的同事慶祝「單身之夜」
不過根據準新娘的說法,其實愛唱歌的人也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呵呵。
但是我想很多人也是衝著準新娘的面子才來的唷……

發現好像在KTV,我常會這樣人來瘋
一直亂講話,大聲笑,很三八的,跟平常都不太一樣
(平常若跟剛認識或不熟的人相處,我就會變成啞巴Orz....)
不過如果我平常就這樣的話,大概就很適合去當業務了吧……

嗯嗯,今晚真是個愉快的夜晚啊
這陣子超忙,這禮拜又連續加了兩天班,剛好可以放鬆一下

也祝祈綾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永欲愛河喔!
順便放一下婚紗照的網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