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乖乖做功課是不可少的……

換過幾支手機,習慣總是會先上網
找符合自己需求跟預算的機種
然後再搜尋較便宜的店家,最後才會真正去買……

幾年前買第一台數位相機時
(雖然第二台還沒到手啦!不過快了快了~)
因為價格不斐,且之前對相機並沒有研究
所以做了超久的功課,到後來連一些基礎的拍攝原理都稍微瞭解了
所以後來買了有手動功能的Canon S30 ……

最近有打算十月份要出國,大約是東歐吧,地點先保密好了
不過從右邊的連結大概也可以猜到地點就是了……

老實說,自助旅行,是我覺得到現在為止,功課最難做的(
或許也是想去的國家較陌生.較遠啦......
一堆資料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過連續這兩個禮拜六的下午,
竟然都讓我湊巧看到三立「世界這麼大」在介紹我想要去的地方,哇!!
我平常不會在那個時候看電視的啊......
而且我以前幾乎也沒注意過那個節目...
或許這就是天時跟地利?

而那天在MSN上遇到老同學,嚷嚷了半天,結果我們一拍即合……
我們打算一起出國自助啦,哈哈哈哈!!
這下人和也有囉……(出國旅行,最難找的就是同行的夥伴了吧)
說好了先各自找些資料,然後再來做最後地點與行程的確定
更巧的是,就在這禮拜,我們公司竟然也推出了「那裡」的八日行行程!
這這這……這是老天在暗示我非去那裡不可嗎?

不過比較了之後,公司的行程,感覺就是走馬看花
這時候,有做功課跟沒做功課就有差啦,
老實說,光看行程,其實根本不會知道到底敢不敢
我是拿了一份地圖來對照,才發現根本就是一直在拉車
有了去年東京五日遊到處跑來跑去的前車之鑑,
所以,這次,我想應該會採自助的方式吧.....

:今年年初去沖繩,就是因為沒做好功課...
結果....唉,變成一趟差點成真的流浪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