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快下班時,聽到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剛從大陸換肝回來,週二才剛上台北,正在台大進行後續治療的四伯母
病情似乎有點惡化.....
打電話聯絡堂姐,才知道伯母又長了好多腫瘤....

才剛換完肝,在大陸一個多月來,復原狀況據說都還不錯
為什麼又開始長腫瘤了呢?....

大堂姐難過的說,該怎麼辦啊
我無言.....
不曉得該怎麼安慰姊姊...

越是難過的時候,往往,我看起來都會蠻冷酷無情的...
因為....不這樣,冷凍住自己的情緒,我可能會無法克制的哭的很慘
此時此刻,哭泣於事無補....只會加重身邊人的心理負擔...
實際上,好像除了祈求老天保佑,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什麼忙也幫不上....

原本,週二情人節那晚,伯母上台北,我就想去探望的....
可是,心裡也有些害怕,看到受病痛折磨的伯母時
我沒辦法笑著安慰鼓勵她....
這種時候,病人身邊的家屬,一定要比病人更堅強才行啊.....

風雨中瑟縮著騎車回家,心情很糟...
不好的事情似乎接踵而至....
這就是人生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