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蠻低潮的……

原因為離別、重新沸騰的舊傷口、還有一部份是工作上的不甚如意……

甚至讓我有不如歸去的想法,一年半來這倒是頭一回……

有時候會覺得星座這種東西還有點小準,呵!


舊傷口,算是自己去把它掀開的吧,只怪自己沒事找事做……

或許始終在心底幫他保留一個特殊的位置吧……

(寫出這句,知道的人若看了,鐵定扁我=_=)……

但我也很清楚,保留歸保留,那只是一份已過去的褪色回憶罷了……

不論如何,發作的間隔也算越隔越遠,……

(雖然這一次我原以為是完全康復的)


不過,也該振作了,我會努力!!

絕不會讓自己再次沈溺在悲傷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我會加油,往我跟你說好的那些目標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