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上次去大安森林公園,都快兩年前的事了

這還是第一次在那裡拍101...
不過,結果真是出奇的慘,以後還是認命的背腳架出門好了....

十點多,走羅斯福路、中山北路、民權東路,一路算很順暢,飆車回家...
只是繞了好大一圈,都快有半個台北市了吧
很少這麼晚還在外頭晃....

言歸正傳....
在我最平靜的時候,聽到這些,
我的反應,是有些冷靜的...近乎無情吧....

整個晚上,你說的多,我,其實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這時候我能做的,只有陪伴.....
我,發現,「無奈」,與,「這就是人生」,兩種感覺充斥心中...

淡淡的,感傷....

順著,自己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