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球球剛來我家的第一天,妹妹就說了,

「貓不乖就要教訓她,讓她知道誰才是老大」

所謂的教訓大概就是拍幾下屁股,或者點一點她的鼻子之類的……

但是這幾個禮拜下來,我很悲哀的發現一件事……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我一定是個沒威嚴的媽媽(一︿一)

球球如果做錯事,我會教訓她,

可是根本狠不下心用力的扁她,頂多只是輕輕的拍

一開始晚上讓她睡客廳的窩

可是自從上次 因為不忍心她一直撞門放她進來後……

唉……我那五萬塊的notebook就變成她昂貴的窩了,嗚嗚……

她現在也會跳床跳桌子鑽床底,怎麼教訓都不聽

我想如果不是她太皮,就是我真的太沒威嚴,對她太溫柔了吧=__=

原本還沒感覺,但有天妹妹回來,球不曉得幹了什麼好事

妹妹就雞貓子亂叫的罵了球球一頓

雖然球球是聽不懂啦,可是她好像有嚇到的樣子,縮在一邊

而我卻在一旁說:「不要那麼大聲啦,你嚇到他了……」

ㄟ……這樣不行啊(心中吶喊)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對她兇啊,嗚嗚

以前室友養的貓,皮的很,我也是抓起來照扁不誤,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對球球那麼「狠」耶……

所以被貓吃的死死的,天啊……

像現在,本來要出去運動的,可是她又縮成一團窩在我腿上睡大覺

……(嘆)還是等她睡醒我再出去好了……

什麼?標題為什麼叫溫柔的「姊姊」?

因為我都對球球自稱姊姊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