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恩,是新歌手吧....
無意中在電台裡聽到她的歌聲,覺得很不錯

讓 iTunes 隨意播放著 mp3,突然被這首歌吸引住了
還沒細看歌詞,就有一種被 touch 到的感覺...
是旋律的關係吧....
越聽越覺得很不錯....
讓我突然有一種想去唱歌的衝動啊...

推薦一下...


一個人的遺憾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永別了 我的愛 我還不能習慣 沒有你的存在
回到無聲角落 冷的快要想不出 你曾給我的溫暖

永別了 這份愛 我害怕你孤單卻不敢留下來
當愛總在惡夢中被修改 我不想哭得像個小孩

一剎那無奈 好過一次次失敗
一點點愉快 要用一生來感概
一個人遺憾 好過被世界推開
你安穩的睡吧 我慢慢讓淚停下來




整張專輯裡面,除了「一個人的遺憾」,
其他好聽的歌也不少喔....

像是這一首「不准哭」...



不准哭
作詞:鄭淑妃 作曲:Won Sang-Wu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還有這一首「一下下」....
都是在描寫那種很逞強的女生吧...
或許,因為自己也是這樣的性子,所以才會特別有感觸...


一下下(椎心版)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