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週末,我總是忙碌的東跑西跑
跟以往總是宅在家裡的週末差異頗大

或許是有了新相機的關係,
總想著趁週末到處逛逛,拍拍照,也順便四處走走

於是,本週「末」工作重點....
原本打算是禮拜六去新北投圖書館加溫泉博物館
週日去空軍松山基地拍飛機

昨日正準備要出門時,突然下起了滂陀大雨....
然後我家客廳又淹水了(淚)

弄了一會,出門時已經三點多,
心想也好,傍晚的光線其實拍起照來比較好看

等著搭公車去捷運站
這回想要換搭一班路程看起來應該比較快的817號公車
結果我等了快半小時才等到車.....
而平常搭的藍36號,已經走了三台....
問題是,這兩台車雖然終點一樣,卻是在不同邊等車....

[公車族筆記]
817號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就到昆陽站....
但是班車間距實在太久,
下回還是乖乖的搭繞路但是班次很多的藍36吧

就這麼一折騰,等到終於快到北投站時,外面天都快黑了...
心想算了,改天再來好了
但是既然都已經到了那裡,就這樣回家也很無聊
於是我打電話給在淡水的阿宅同梯,叫他出來吃飯

不過阿宅就是阿宅,
雖然住在淡江大學附近,但是他也從來沒進去過....
所以也不曉得要去哪裡吃飯
我隨口提了三芝,他說距離也還好
於是就騎著他新買的機車,載我到了三芝的淺水灣



淺水灣整排的異國風情店
很多很怪名字的店...像上面這間...「看山小」.....(汗)

我記錯上回去過的餐廳
於是我們到了巴沙諾瓦
吃了一頓...很難吃又貴的餐點
不過飲料倒還尚可.
只是下回我不可能再進去吃了=_=





唯一的好處是跟阿宅聊了一些五四三的八卦
也讓我拍了幾張還不錯的照片
我喜歡上面這張照片後方的深藍色天空




臨海的位子
也黑壓壓的坐了一大群人




隨手拍了室內的貝殼燈.....




室外屋頂上懸掛的啤酒燈
不過用的是海尼根的瓶子
不是那個無聊到處晃來晃去的百威小姐所賣的百威啤酒




最後這張照片,是在我出圓山捷運站,準備換搭可直達我家的公車時,
在路邊隨手拍的.....
也是紀念一下,我那天,八點離開淺水灣,八點半搭上捷運
莫名的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從淡水到圓山站(我在捷運上根本就睡翻了....)
等我到家時....已經快晚上十一點了....(淚)
汐止到淡水...真的是一段好遠的距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