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總是過得忙碌又迅速
一晃眼,九月又快過了一半

其實還是有些累耶!
卻又像打了嗎啡一般的,不能克制的轉個不停

或許是不想只是個總是光說不做的人
不想總是帶著對未來的期望,卻忽略了其實有些障礙並沒有那麼高
也忘了必須去做,期望才會成真

所以....現在是,說走就走,想去哪玩就要趕快找機會去玩

糟了!我好像有些忙..或者說,玩上癮了.....

早上上班途中,突然想起某個時期的自己,也是這個樣子

是要說我開竅的晚嗎?
大學時應該沒人不曾完通宵過吧。
但是大三暑假以前,我真的沒有玩過一整個通宵....

大一時,一堆人常常趕晚上12點的宿舍門禁,
除非有家聚,不然我很少那麼晚回去。
(後來好像是學生會去爭取的吧,宿舍改成刷卡進出,
也就少了接近午夜時,在女生莊敬宿舍門口,一堆十八相送的戲碼好看了)


記得那個暑假不曉得發什麼瘋
好像一直在玩....
連生日都有不同拖的人幫我慶祝了三次,
這對於在暑假生日的獅子座來說,真的是超級難得的....
(通常暑假同學都各自去玩了,誰理你過生日啊)
甚至最高紀錄一個月去唱了七次歌吧
有幾次都是到天亮才走出 KTV

有人說:哇,這時候的忠孝東路,車子好少啊。我想就算躺在馬路上應該也不會被車子碾過吧...

要不然就是一個晚上看完一整部日劇.....
當時住兩人房,室友畢業就離開了,暑假等於是我一個人的房間
不管做啥都不怕會影響別人,
想來真是超級愜意的啊......

但是,那樣的揮霍,現在想來特別有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