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06 香港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去迪士尼那天,天氣很糟
一開始只是陰陰的,沒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
不過很多室外的設施,還是有人冒著雨在玩
後來我的羽毛外套也拿來當雨衣用了....

雖然有些掃興,
不過這樣一來,下午的遊行卻確有了難得一見的景象....

所有絨毛的卡通人物,都穿上了....雨衣!!



仔細看~~連米老鼠的耳朵都遮的好好的喔~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迪士尼的招牌人物,非當然是米老鼠莫屬啦
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裡頭,更是隨處可見米老鼠的蹤影...
大至米老鼠雕像...



小至托鞋、茶杯墊....



甚至是無意間低頭,發現走廊的地毯上也有個可愛的米老鼠頭.....

其他的人物也俯拾即是....

其中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算是最常出現的了....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餐廳內的美女野獸對舞雕像

這篇來寫一下迪士尼裡面,讓人又愛又恨的周邊商品吧:P

說也奇怪,並不是沒去過迪士尼
可是每回去,看到商店街裡面賣的那些精緻的小東西
就會開始陷入天人交戰中....
到底該不該買啊??
唉唉~~

這次因為住在迪士尼酒店裡面,所以在酒店裡的商店街已經先逛了一圈了
我比較喜歡酒店裡的購物環境
賣的商品跟園區裡的一模一樣,只是購物品質比較好一點
還有很豪華舒適的「隱藏」試衣間喔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香港唯一的一晚(呃,其實這趟好像也只住了兩個晚上,不過在香港的時間真的比較少就是)
我們住在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海景套房
其實本來是要住海景陽台套房的,不過陰錯陽差...
但是海景套房就已經很讚了啦!
這篇先介紹一些硬體設施跟景觀,下一篇再來介紹房間內的布置....


酒店大廳的吊燈,是仿美女與野獸電影中的吊燈喔

基本上,以下這些照片,夜景部分,大概都是那天晚上十二點半多,
我們兩個女生發神經,拖著疲累的身體,冒著寒風跟小雨跑出去拍的,呵呵....
原本想要走到園區外去拍大門
搭計程車進去時,感覺並不會很遠
可是走了45分鐘,都還沒看到大門...當時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酒店裡的晶荷軒(Crystal Lotus)
港式「高級」餐廳....
我們三個人的晚餐,吃了653塊港幣,折合台幣近兩千八百多塊...
是這趟旅程最高級的餐點了....
不過東西很精緻,也很好吃的,算是很值得的囉....

店內中國風濃厚,擺飾幾乎以黑、大紅色系為主
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蓮花水晶吊燈了....
連椅背上方鏤空玻璃都有蓮花圖案....
果然是 Lotus 啊....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