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 Bali,才去了四天三夜,
也沒跑遠,幾乎都在 Kuta 附近,最遠只到車程20多分鐘的金巴蘭( Jimbaran

忘了是在網路上的哪篇文章看到的,說到了峇里島,一定要來看金巴蘭的夕陽
所以金巴蘭沙灘與夕照,是這趟旅程唯一安排的「景點」

第二天下午五點多,在飯店門口叫了一台計程車:小藍,說明我們要到 Jimbaran 的 Intan Sari Cafe....
小藍司機和我們說知道怎麼去,但是表情與語氣卻又有些猶豫,
結果一路上聽他用對講機問朋友該怎麼走,真是不老實的司機。
不過還好沒多久他就知道方向,否則從 Kuta 到 Jimbaran 的路上,
越走越荒涼,若要換計程車,還不知道招不招得到車勒.....




Intan Sari Cafe 在海灘邊,一整排幾乎都是同類型的海鮮燒烤店
(店名叫做 Cafe,卻是賣燒烤,還蠻奇怪的)

Jimbaran 的海灘真的是很漂亮吶.....
海灘是超級細的細砂,海水湛藍,沙灘也很乾淨
踩在浸潤著海水的軟砂泥中,有一種很舒服的觸感....
在沙灘上漫步,就已經是一種享受......





因為到的時間還早,天還亮著呢
脫了鞋,就先讓腳泡泡水
到了峇里島是一定要「下海」的啦.....

還沒漲潮的關係吧,可以一路走到離岸邊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照片看起來好像從海中間拍的....

因為整排都是燒烤店,天空看起來那層灰濛濛的....其實都是海鮮燒烤的煙啊.....




在海邊戲耍了一下,趁著天還亮,先來點餐吧
Menu 還蠻多樣的,但是有些英文單字實在看不太懂,也不曉得該怎麼點
服務生就拿了套餐的 menu 給我們看....有套餐早說嘛。
以 Bali的消費來說,應該算蠻高的,不過反正出來玩,就不用太計較這點小錢啦
於是我們很阿沙力的點了400,000 Rp 的 Beach package.

寫到這裡,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在峇里島,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被誤認成日本人......
在 Intan Sari Cafe,服務生和我們聊天,問我們從哪裡來的
我已經說了是台灣,不是日本了
她居然還問我「你的爸爸或媽媽有日本血統嗎?」
挖哩勒.........



鏘鏘.....這就是我們點的雙人套餐。
看起來很多,吃起來是還好,
旁邊還有一大桶飯,不過沒吃太多
空心菜那風格獨特的醬料,倒是蠻好吃的




來隻大龍蝦的特寫....
龍蝦已經都切好,所以還蠻好吃的,不太需要花力氣撥殼
有付一人一碗超去油膩的檸檬水,吃一吃覺得手油了,就可以很輕鬆的洗乾淨喔.....

不過,在海邊吃大餐的唯一缺點,就是當菜一上來
也有一大堆蒼蠅出現.....(傻眼)
我一邊要忙著拍食物和夕陽....一邊要趕蒼蠅,一邊還要忙著吃....
真是超級手忙腳亂的一餐啊。



此時配上一杯啤酒.....
感覺就很有種豪邁感勒。
可惜華姐不喝,沒辦法乾杯,呵呵。



不過坐在海灘邊,一邊等著「日頭落山」
一邊享受著海風吹拂(如果沒有燒烤的煙味會更好)
實在是蠻愜意的.....

連拍幾張海灘夕照......






太陽快要隱沒的瞬間,晚霞光影是最美的.....



等到天完全黑了下來,海灘又是另一種風情
有現場演奏的樂團,用很奇怪的國語唱著黃品源的「小薇」...
想不到在峇里島還能聽到國語歌,還挺有親切感的。

Jimbaran 海邊的夕陽,的確名不虛傳。

其他更多照片,請看相簿:2008 Bali 峇里島之旅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淡水的天光雲影
  • 好漂亮的照片啊.....
    右方那人影不會是滑姐吧...
    有沒有考慮拿這去當相親照XDXD
  • ................

    我拍了兩張,一張有人影,一張沒有
    但是看了看,發現有人影的有一種很獨特的風情。

    Frances 於 2008/10/29 22:15 回覆

  • 小嫺
  • 看起來好好吃喔~~~投~妳像日本人一票 XD
  • .............................

    Frances 於 2008/10/29 22:39 回覆

  • Justin
  • 就只有淡水這傢伙看到人影..
    你是有裝女性自動追蹤雷達嗎..
  • 哈,
    至少他的性向比他的外表正常多了
    身為阿母的我也可以放心了:P

    Frances 於 2008/10/30 21:16 回覆

  • yaj
  • 哈~~
    也有人說過我像日本人...
    原來...
    哈哈哈哈哈
  • ...........
    我已經不止一次,被貴公司的空服姊姊用日文招呼了,
    嗚嗚~我不是阿本仔啦!

    Frances 於 2008/11/10 21: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