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過後,搭遊覽車驅車往台中的心之芳庭 薰衣草森林
心之芳庭特色是主打有專門提供婚宴的場地
不過婚禮區不是結婚不能進去的...
我們這次是去約會區.....

門票背後附的地圖,看起來園區還蠻大的
但行程只安排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原本蠻怕不能全部逛完
結果是綽綽有餘啊



薰衣草森林是兩個女生的夢想實現之地
在全台已經開了好幾處,今年六月也即將在北海道開民宿

剛聽到消息時,以為是七月開幕,剛查資料才發現是六月就開幕了....
有點扼腕!但一看房間的價錢,夏季一人¥15,000呃.....真是不太便宜啊。



沒關係,沒辦法去住北海道的薰衣草民宿,來薰衣草森林逛逛也好。
因為是週六,又難得放晴吧,人多到一個極限
要拍純風景照,都要等好一會才有可能拍到。



趁後面沒人,趕快來張到此一遊照吧!好像也很久沒出去玩然後拍照留念了!



假日門票兩百元,有一百元抵用卷可抵園區內的消費
我覺得他們還蠻會做行銷的,有了抵用卷,一般人就算不買紀念品,基於不用白不用的心態,至少也會用個餐點飲料之類的。
這樣一來園區內的消費需求就增加啦!

這是可以用餐的親親小屋,本來想進去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想不到服務員居然說...要兩個半小時後才會排到
有沒有搞錯,我們也只能停留一個半小時而已 >_<



左側紙箱王,右側森林音樂盒。




紙箱王內展示販售的,都是用紙做的物品喔。
沙發(用紙做的還可以叫做沙發嗎?)看起來蠻特別的,
整個擺設搭配窗外的草綠,很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這張背景終於帶到一點點的紫色薰衣草....
雖然叫做薰衣草森林,不過這邊看到的薰衣草真的不多
不曉得是季節未到,還沒全盛開或是因為這是新開的緣故。



拍一下無名的紫色小花,帶點淺景深....
雖然不是薰衣草也還蠻可愛的啦。




人潮真的好多....

親親小屋從六月開始,改成只有戀人才能進入用餐
一般民眾只能去南法餐廳用餐
(我們剛好是5/29去的....不過還是進不去親親小屋啊)



這張背景有一種歐洲的風情.....
我可是在門前排隊等了快五分鐘,等前面兩個辣妹拍完才輪到我們拍。




森林音樂盒前的童話風格時鐘
鏘鏘!我旁邊那位~是被我拉來一起玩的前公司同事啦^_^



這張照片不放上來不行。
因為角度的關係看起來腳好像蠻長的,哈哈。



臨走前,在出口小徑旁,終於發現薰衣草了,
雖然很稀疏.....不過還是要拍一下,表示這裡真的有薰衣草!!




同場加映:當天最後一站:逢甲夜市吃吃喝喝搞定晚餐
我光是排這攤最有名的官芝霖,就排了至少三十分鐘以上..........
連小莊都已經去其他地方,排隊買好了梅粉薯條跟香雞排,我也才剛排到而已 >_<
要不是想說既然來了,一定要吃點有名的,否則照我的個性,看到一堆人排隊我應該掉頭就會走了吧。
(因為我不像阿宅有那種「不排隊就會死」的病啊)

一天很快就結束啦,台北台中搭高鐵,果然省了不少時間。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自己去,還是希望能有充裕的時間,好好逛逛
(跟團真不適合我的個性啊....)

逢甲夜市好多衣服、鞋子、有的沒的...看起來超好血拼的啊(眼睛發亮)。
要不是想說即將有更多的血拼機會,拼命忍住,哈哈.....

坐我隔壁,預產期七月的大肚子同事,據說那天在逢甲夜市,想要看那些衣服、鞋子,
但是被她老公冷冷的說:「沒空讓你逛!(因為要趕快去排隊買晚餐),而且你現在買了也穿不下...」
一整個怒到:「那我生完你要開車帶我來台中買!」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