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放在機棚(週年慶會場)的薰衣草機

今兒個去參加公司47週年慶,
其實若不是因為我沒去過修護工廠,我大概也不會主動報名這個活動吧....
但是去見識一下也不錯,重點是今天企業代言人..林志玲有來唷!


志玲出場

話說在進場時,我們就曾經發現在女廁外排隊的林志玲(汗)
當場二話不說馬上拿出相機...
但因為不想開閃光(覺得挺沒禮貌的),加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緊張之下完全對不到焦點
所以那一張非常的失敗....(還被評論為:你這台相機沒有防手振喔=_=)

進場之後,與會的員工都被安排在最後面的位置.....
不過當林志玲出現時....咳,我忍不住就跑到比較前面去拍照啦.....
但是距離還是挺遠的,而且是在側邊.....
幸好我事先把照片的解析度都調到最大(沒有10倍光學變焦,我用手工調整可以吧!)
回來後再裁切、修改一下....(順便試用一下晚上剛安裝好的 PhotoImpact 12....)
還有幾張可以看的^_^y





右邊就是咱公司空服員的新制服....
之前傳聞非常難看,今天現場看倒是覺得樣式還不差....
顏色的話因為燈光關係,色差有點重
所以看不出來灰色的到底有多灰...其他兩種顏色是還不錯
(不過當然現在的藍色是比較有代表性就是....)




主持人上台準備請志玲對身為代言人一週年、以及新制服發表意見....
嗯....志玲姊姊的聲音果然非常的.....迷人.....
雖然我是女生...但聽聲音還是覺得有些酥軟...:P



志玲與新制服合照

這個姿勢是供媒體拍照的.....
這時候就很羨慕媒體啦!
(點上圖可以看較大張的圖.....)



志玲與新制服(近照)

嗯.....這張是用了PhotoImpact 12 的移除雜點功能,照片才能看
不然原圖裁切之後雜點真是多到嚇死人.....


切生日蛋糕

拍完照才發現,志玲姊姊手上拿的那支刀....也太大支了吧(汗)
切完之後,她一時還不曉得該把刀拿去哪裡....感覺就有些尷尬.....

參加週年慶的感覺啊.....
其實還蠻新鮮的啦,雖然中間一度無聊到快睡著
但是只要可以拍照我就不會無聊了,呵呵!
(只是想買高級相機的衝動又突然出現了...鎮定..要鎮定!)
而且還看到美麗的代言人,算是不虛此行啦.....


註:相簿 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