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我通常會把已經乾燥的浴室打開,透透氣
免得不聽話的貓跑進去,弄得一身濕答答的

今早突然發現.....
這隻貓到底在做啥啦!!
居然窩在洗手台 =___=
(要不是覺得看起來很好笑,想拍起來,我早就把它揪出去了...)



東聞西聞
似乎很想喝水龍頭的水的樣子
明明它的喝水盆早上才剛換上溫溫的水......




然後就把洗手台當作臉盆一樣,玩了起來....
不時還會伸伸腿....




後來發現我在拍它,很好奇的張望
(拜託你看一下鏡頭好唄,當我的model那麼久了,一點都不專業.....)




好像發現主人拍完照,想把它扔出去了
開始蹲坐著....

貓語:這樣側臉給你拍一下行了吧,人家想在這裡玩啦
我:沒的商量了啦!這不是你該逗留的地方!!拍完了就得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