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天氣爆冷
連我家貓兒都因此有些異常的舉動....

上波寒流,它開始會主動跳上我的腿,喬好姿勢後安穩的趴下睡覺

這一次.....

它會在我坐在書桌前時,從旁邊跳上我的電腦椅,
卡在我和椅背中間....
大概覺得那裡最舒服吧....

心說天氣冷,就讓它這樣窩著吧....
一人一貓其實也可以互相取暖....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想把它趕下去...
因為椅子只能坐1/3真的有點痛苦.....
(我想靠著我的椅背.....)

今天更誇張了....
感覺貓兒在我身後動來動去的....不久....
發現它居然在.........咬我的屁股........
只是因為我穿了很厚的運動褲,所以完全沒感覺,
轉身低頭,看到它咬著我的褲子不放的樣子,真的是完全無言....

夠了喔,還真的把我的椅子當成你的專屬座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