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是一種很愛睡覺的動物.....
養貓兩年多,最常看到我家小貓做的事,就是睡覺.......

晚上洗完澡,正要吹頭髮時,
發現球球用種有些可笑的姿勢,趴在我衣櫃前面的巧拼上
看起來,有點像一個人無聊到快睡著時,頭靠在交叉的手臂上.....

於是我就拿出相機來拍.......




通常只要我有動作,球球就會很好奇的看著我,或者動來動去的
所以其實還蠻難拍到我想拍的畫面,要不然就是畫面很容易模糊
不過它今天大概是累了吧,所以完全沒移動身體,只是眼睛左右看了一下
然後就不管我,瞇起眼來了...........





換個角度,突然發現這樣看起來,球球的尾巴好長喔.....

拍了幾張,我繼續弄我的東西
過了一會,回頭.......




球球已經睡到縮成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