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薔薇...不,是薔蜜颱風走了之後
感覺天氣一下子變涼了許多
早晚騎車上班,即使加了薄外套,都還是微冷...
秋天,真的到了吧。
而我....終於撐過了一個沒有冷氣的夏天了(淚)

想想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今天我們部門有新人來報到,就坐在我隔壁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經理向新人介紹我們
講到我時,突然大家都頓了一下..咦,原來我才進來(不滿)半年
怎麼感覺像已經做了三、四年一樣啊

昨天晚上專案上線,中間還是有點小問題
不過最後都還是順利解決
今天的bug廠商也都很即時的解決
我總算是完成這個專案了....

同事說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不過我大概是勞碌命吧
今天...其實是從昨天晚上回家,就又開始練習寫我的.net程式....
而且是那種久違的專心鑽研程式(真的蠻久沒寫程式了)
我想趕快上手,畢竟之後還是需要維護那個系統的.
至於其他的delphi 程式,喔耶我應該不太用理會了吧(想到就覺得我終於撐過來了,嗚嗚)

晚上突然發現,10/1
五年前的今天,不正好是進入前公司,認識那票同梯的日子嗎???

兩年前的今天也曾經去聚餐慶祝
現在還在前公司的,只剩下宏爺一人囉
(單待滿五年,一次進假15天,那可是我現在年假的兩倍還有多啊)

依稀也還記得四年前的今天,大夥去衣蝶樓下吃了啥山海蒸,然後在附近的小公園聊天
然後.....等著一個當時還在等待的男人打電話來....
想想覺得當時還真傻啊...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有一天,你會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現在的我,大概可以體會那句話的意義了
沒有那些傷害,也不會讓我更快速的「成長」...
看著熱門文章排行,莫名其妙第二名的那一篇,
有時想到往事都覺得好笑....
為什麼當時就是堅持,分手後也不說他的壞話(應該說是...實話)??
還讓人以為劈腿的是我勒...真是夠了。


嗯.....往事就不再提了,免得像又臭又長的裹腳布.....
畢竟現在的我,活得好過得好才最重要啊!

同梯的阿宅們,找一天大家來去吃飯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