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看到了,就想寫些什麼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某些地方蠻像的
也或許每個人在遇到這樣的情況時,也都是一樣的

需要愛,需要擁抱,需要有人懂....

突然讓我想到有人曾經對我下過個評語:
說我,是個「很需要愛,也很願意給愛的人」.....
雖然這句話曾一度讓我有極度莫名的反感
但我卻也不能說這是錯的
有時候,只要個擁抱,就能平復我的煩躁....

寫著....突然想到,一年前的現在,我在幹嘛....

今日下午,本來要去運動的,騎著騎著,居然就開始在街頭逛了起來.....
其實現在的我,騎車速度比以前都快多了,不知不覺的
但今天,就只是很悠閒的,逛逛內湖.....
mp3 聽著的,是楊承琳的「曖昧」與「習慣」.....
突然,就豁然領悟了,當時的疑惑....
終於解開了部分的謎題.....

不後悔走過這一回,但是,懂得太晚了.....
以致於白白浪費了這許多的光陰與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