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吃火鍋是最棒的了
趁著有空,補一下之前照片就已弄好,但一直沒空寫的火鍋食記....



這家位在汐止福德一路,那天有點冷,週日晚上和老妹兩人走路過去吃
其實還走蠻久的....要一直走到福德一路的最後面(一度懷疑找不到)....

(是說...9/27天氣再怎麼冷也沒今天冷啦!)



我們是選超值NT.699的雙人特餐(霜降牛肉海鮮鍋)
雙人特餐另外還有NT.649的松阪豬肉海鮮鍋和 NT.699的美國無骨牛小排海鮮鍋.



飲料我選金桔檸檬....(吧?!嗚嗚太久了都有點不太記得了)
結果是來一整瓶喔,還蠻好喝的,味道剛好不會太膩.
印象中好像還有烏梅汁可以選



份量真的蠻多的.....



湯的話可以選兩種湯底....
這家的湯底部不加味素
據說是用日本的昆布去熬煮...



牛肉賣相不錯,吃起來也很新鮮
下鍋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不沾醬更吃得出肉甘甜,讚!




海鮮有「數種」魚肉片、蚵仔、蛤蠣、小卷、蝦子等等....
也都不賴!

當天其實我跟我妹都是午餐沒吃,然後想說晚餐就去吃火鍋
結果想不到後來還是吃得很撐啊....
最後好像還有一些火鍋料實在是吃不完....
但是飯後還有.....



熱綠豆湯.....
(不會太甜,我還蠻喜歡喝的)



咖啡凍.....



還有這個!!日本明治抹茶冰淇淋....
是給盒裝的而不是挖一小球。
超濃的抹茶味,真是棒啊。
(一邊寫,一邊因為看到冰淇淋而覺得好冷....)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用餐空間也很寬敞,不會像一般火鍋店很擁擠...
但不知為什麼生意好像不會很好
或許是地點太靠近路尾的關係吧....
附近不好停車,但是店家好像其實可以免費幫忙停的樣子。

除了雙人套餐,也有一般兩百多塊的鍋類可以點
不另收服務費,價格還OK .
我跟老妹對這家的評價都不錯,有機會還會再去吃啦,哈。

店名:澤村健康鍋物 (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16號1樓
電話:02-26931848

arrow
arrow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