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班後,和華航的老同事約了吃飯....
這回是和以前部門的一些「前輩」們(我沒說是老人喔,因為也有年輕的啦:P)
約的地點從蒙古烤肉到貓空最後定案在公館的峨眉小館.....



自從我越住越遠後,好久沒去公館了....
看到大學口還是一樣擁擠,還是一堆學生,不由得就會想到一些以前在這邊的時光....
(那天一整個就是懷舊之旅)



華航馬上就要搬去桃園新的企業總部上班了
(就在寫這篇文章的今天,就是那些老同事們在松訓區上班的最後一天...)
以前若有飯局,總是下班準時五點半走人,
以後這種情景應該也不復見了......




以前和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中午吃飯都會聊東聊西,哈拉打屁的
有事情也會有人可以商量.....
和現在的公司相比就差很多

也不是說現在和同事的感情不好
但就是不太會像以前那樣,假日還會相約全家出遊
甚至去外縣市包整棟的民宿玩個兩天一夜.....

大家的感情不只是同事,而更像是朋友



題外話....其實我還蠻愛吃辣的
但是現在比較知道分寸,
當天我的腸胃本來就不太舒服了,看到這些快讓我流口水的佳餚
只能克制自己一點點都不能碰(尤其是這道超辣但我也超愛的五更腸旺....)
因為我要是吃了,大概就會走不出那家餐廳了吧........

嗚嗚,真是可惜了這麼好吃的菜 >_<



快七點,從塞車塞到爆炸的內科終於趕到公館的宏爺也和我們會合了
但是我們也吃飽了,於是就轉戰咖啡廳喝咖啡聊天.....
宏爺也被大家逼著拿出他身為阿宅的象徵:『iphone』...




隔壁的方老師,看著俊宏辯解他不是阿宅的行為,笑的好像和藹可親的鄰家爸爸一樣....

據說他們前幾天才又跑去三芝,假借看櫻花之名,行大吃特吃牛排之實看櫻
(我真是羨慕可以十點半就請六個小時出去鬼混,嗚嗚)

距離上回方老師帶我跟小華去看櫻花,匆匆就過了兩年了
而我離開也將近兩年了.....

但是大家感情都還是很好....



最後和『俗辣』人妻合照...
(拍照的曾公:麻煩下次提醒我一下把我抱著的羽毛衣拿開好嗎?看起來很醜耶 @_@)

那天吃完飯,一整個離情依依啊
剛剛在facebook上看到一堆前同事拍的辦公室打包照片
更有些感傷....

想想.....最近也真是莫名的多愁善感
明明已經離開很久了,明明公司搬家也不甘我的事(還好我不用五點多起床去等六點多的交通車.... @_@)
卻會有一種「那個年代結束了」的感覺
或許也是因為和同事大家感情都不錯的關係吧....


在華航即將離開台北的最後一天,寫這篇文章作個紀念。
雖然我早已經是「離職不肖員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