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什麼,就寫什麼。

總是在孤獨的時候,才知道要溫暖文字。

熾熱的靈魂不能只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才嘆息。

自然瑰麗的色彩是用光和熱寫成的。

黑夜來了,桌上的最後一點晚霞換成了燭光

夜晚的筆記,穿上我為它量身訂作的衣服。

晚風打開白天的一頁筆跡。捎來月光的消息。

故事聽太多了,我要練習

感 受 自己。


近來寫了很多有的沒的,手寫....
好像回到大學時代寫日記的情景...
正想找一本筆記書,可以跟相機一樣,隨身攜帶著,任何時候,想寫就寫...

今天去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研討會,
結束後時間還早,和大哥逛了一下 101 的 PAGE ONE...
去書店應該是要看書啦,不過突然看到一本深得我心的筆記本...
沒想到一小本居然要五百塊,天啊....

後來看到一些,蠻有中國風味的,價格比起之前那本,算是很便宜了
於是挑了很久....(真是難以抉擇...好像每本都對著我大喊「買我!買我!」)....
我比較喜歡深藍色的,不過聽店員說現在已經沒有那種顏色了
所以最後挑了這本深綠色書衣的筆記本....

嘿嘿!!

上面那段文字,是書裡面附的...
看了蠻有感覺的,順手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