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累到一個不行....
三天兩夜的行程,忙碌緊湊的讓我覺得好像出去了30天...
真是10倍勞累的休假啊....
不!其實我根本是去鍛鍊身體的吧....
這幾天已經是我平常一個月的運動量了Orz...

天氣不是很好,加上那裡空氣品質也蠻糟的
手震的機率也很大....
照片....大概需要一點時間處理
只可惜了我的夜景照,本來要帶腳架出門的啊
以後知道不能偷懶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拍了七百多張就是了(汗)
扣掉重複的大概三四百吧我猜...還沒空弄....
以後可能考慮要以質取勝了
不然每次回來都要花更多時間整理啊....

總結一下:
這算是一場挑戰體能極限之旅吧!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也不能說白跑一趟
至少看到了以前聽過很多次,但從未見過的事
這世界這麼大,偶爾跳出平常的生活圈,
去看看別地方人們的生活,也挺不錯的.....
雖然很累,但也是另一種體驗就是囉
算是不虛此行啦!
只是跟原來的目的地不一樣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