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們以前大學那一掛,總會小聚一下...
雖然因為時間、距離,還有種種因素
慢慢的越來越難湊齊所有的人....
但是有時少了這個,卻會找回其他之前失聯的人

週日,在SOGO 11樓的博多屋,有一頓愉快的老同學聚餐

男哥還是一樣的多話跟碎嘴...沒見過這麼愛念的男人啊...
這樣真的不行啦!女生通常不會喜歡愛碎碎念的男人喔...
還有....自己想去鬧新人就說喔,不要牽拖到我身上...
真的夠義氣要挺我的話,那包紅包你就幫我包啦!哈哈....

結了婚的阿民越來越有穩重的感覺了喔,成了家果然有差.....
若要找內湖、汐止附近的房子,就講一聲喔!

葉老大的音響事業看來蓄勢待發,加油啦!
如果因為事業忙,沒空照相的話...我可以幫你好好照顧你的相機喔^_^

漢君看來和以前一樣,仍是很阿沙力的大姊頭...
好羨慕可以去阿拉斯加玩喔....

至於Nico小姐勒...真抱歉我對職籃一點概念跟興趣都沒有,完全不瞭你在說什麼啊
不過....有空記得把跟阿妹和拍的那張照片給我喔,
阿妹旁邊那個人長的真的跟某個時期的我太像了...好可怕....

熱切談笑之時,
突然就想起畢旅時綠島那個滿天繁星的夜晚
突然就想起西子灣畔大夥聊天直到天際發白
突然就想起畢業時在熱辣太陽下揮汗的那趟墾丁之旅
同是屬於夏天的記憶

其實並不是那麼熱愛戶外運動的人
但有時卻又覺得夏天就該去外頭曬曬太陽,去海邊碰碰水...
就算曬得紅通通也無所謂.....
(反正我是白肉底,不太怕曬,通常很快就白回來了)
即使我是有些討厭流汗的....
呵呵,想想也是挺矛盾的....

真要包台車殺去嘉義嗎?
成行的話就喲喝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