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前一度覺得很緊張,畢竟半年多未見
實在有點害怕會發生見到他就忍不住落淚的情況
不過從頭到尾,倒覺得心情都還蠻平靜正常
甚至能以平常心跟他哈拉~~

以前這樣的場合,總是兩個人一起出席,
上次一起出席的喜宴,是直屬學姐華麗又充滿戲劇性的婚宴
那時的感動,似乎還歷歷在目
現在,曾經的熟悉卻又變得陌生....

一開始見面時,的確是有點怪怪的....

但或許真的已經「心無罣礙,無罣礙故」
又或者真是善良過了頭
曾經那樣的親近,即使被重重的傷了心
但再次見了面,心中無任何的怨恨,卻有著異樣的...該說是親切嗎?或者是熟悉?
看著他未變的外表與穿著,在一群同學中像往常般的談笑
好像什麼事都未曾發生,但什麼事卻也都已改變了....

很自然的,前後敬了他兩杯紅酒,問到他最近好嗎?工作忙嗎?
感覺他有點「閉俗」,答話十分的拘謹,
直到我給他看我家小貓的照片~~

他說:「蠻可愛的啊?叫球球對吧?」

知道內情的同學與我說,我表現得落落大方又自然,
這種相處模式倒是不錯,倒是他有點放不開....

就是這樣了吧~~雖然不無感慨....
畢竟曾經那樣的熟悉啊....

不過,也算結束了一件事,看來我又跨過了一個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