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的球球)

好久沒放球球的新照了……

話說有天早上出門上班時,因為球球躲在床底,怎麼也不肯出來
我想老妹應該跟我有「默契」,知道要把它抓出來後,再幫我關房門
(之前我留過幾次紙條給老妹)
所以那天我就放心的出門了,

結果後來老妹說,因為我最近對球球越來越好了
以前晚上一定讓球球睡客廳的,可是現在都會讓球球進我房間睡覺
所以她以為我是要讓球球在我房間玩……

結果回家後,發現我房間某個櫃子裡的東西,全部掉到地上(幸好沒什麼易碎貴重的物品)
從此後,球球三不五時就跳到那層櫃子裡舒服的睡覺
啊啊啊……

球球肚子上,有一塊看起來好像被熨斗燙平、沒什麼毛的地方
是上個月帶她去結紮的痕跡……

球球剛好滿六月時,開始發情
很黏人,晚上也都不睡覺
本來我跟老妹是覺得還好,
因為球球不太叫,所以頂多是晚上要陪它玩晚一點
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再打電腦,球球在房間玩
突然看到球球床上撥弄床單……
我跑過去說:「球球你在玩什麼啊,棉被下面沒東西啊」
然後才發現……
啊啊阿,球球在我床上尿尿……╮(﹀_﹀")╭

我快抓狂了,可是我知道,球球也是因為發情,所以才會忍不住在床上尿尿
所以也不忍心痛扁她~~
只好很苦命的整個晚上都在洗我的床單、被單跟羽毛被……
(嗚嗚,還好我們有烘乾機)
然後那個禮拜等它發情期結束,我就趕快帶她去結紮了

那天晚上查了很多資料,後來BBS上看到,幫助發情的貓提早結束發情期的方法……
ㄟ……老實說,還真的蠻有效的,我試了幾次,球球就「退燒」了……
其實那時候,看球球發情,我是有點感想的……

球球的樣子,很無辜,好像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樣,
可是又很痛苦,一直想要磨蹭桌腳、一直想要親近人的感覺……
那是動物的慾望本性吧?無法克制生理上的衝動……
一直要到慾望得到滿足了,才會結束……
對動物來說,生理需求的滿足,真的那麼大嗎?
人也是動物的一種,那人,或許本能中也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