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失態了,嚇到你哩,拍謝~

心煩氣躁之餘,剛寫完那篇,
原本只是想抱怨兩句,沒想到見了親如手足的你
萬般情緒剎時全湧上心頭...
居然...完全無力控制,就這樣毫無掩飾的宣洩了出來....

心裡知道不全是為了這個....
或許只是想找個出口吧....

氣自己的無能....
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氣自己.....

呵呵,這種狀況,對我來說這是很可怕的,是在這裡的,第二次....

感恩把我拉出去.....
雖然,我想你的話我應該是聽不進去
我總是如此固執,如此不聽人言啊...
不過,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