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地點:房間.門邊角落 拍攝主題:發呆的球球

呵呵,阿球越來越可愛了說……
最近為了找房子的事,一度我還以為,要被迫把球球送人了……

嗚嗚,我不要啦,
我發現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牠了

雖然妹妹老是嫌牠長不胖,不像別人家的胖貓
可是我覺得,不管是肥貓瘦貓,只要是我們自己養的,就是我心頭上的一塊寶啊

雖然她很安靜,不太會發出喵喵的聲音
可是也就是這一點M,讓我們覺得牠真的比其他的貓還乖呢

雖然有次我躺在床上看電視
牠突然從遠遠的地方助跑……跳上床……然後咬了一下我的屁股……╮(﹀_﹀")╭

不過每次回到家,看到牠馬上伸長身子,趴在紗窗上,迎接我回來
那種有「人」在等著我回家的感覺真好喔……

所以那天我跟朋友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沒男人沒關係,沒球球就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