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一臉無辜的樣子

球球開始換毛了……

前天突然發現,只要在牠身上輕輕抓一下,就會掉下好多的毛
最近天氣很熱,常常看到牠在舔自己,
我看板上寫說,貓是靠著舔身體來散熱
一方面是怕牠太熱,
二方面最近要搬家了,新家離熟識的動物醫院太遠
於是趁著搬家前,趕快先帶牠去給醫生剃毛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結紮的後遺症
以前帶牠去看醫生時,他都乖乖的讓我放進籠子裡
不過昨天我要把牠放進籠子的時後
他一反平常的乖巧與安靜
拼命的掙扎、喵喵叫
聽到牠得叫聲就覺得好心疼喔 ╮( ̄▽ ̄")╭
花了一番功夫才把牠放進去……

到了動物醫院,先給醫生看牠耳朵有沒有好一點
醫生說比之前好多了,而且我們換了飼料之後
他也長得比較大,毛也比較濃密
如果像之前的樣子,醫生就不建議我們幫牠剃毛
因為毛太少了,新陳代謝又慢,怕剃了毛之後救長不出來了 ○( ̄﹏ ̄)○

因為剃毛還要麻醉,所以等到下午我才去把牠帶回來
沿路還是一直可憐的喵喵叫,唉唉……


球球在我幫牠弄出來的小山洞裡面打哈欠

嗯,剃毛後的球球看起來……還真是特別啊,
讓我想到被剝了皮的羊( ̄口 ̄)!!
尾巴就剩下一小段毛毛的,好像雞毛毯子,呵呵……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嘻嘻

或許是因為麻醉還沒退的關係,
剛回到家時,球球走路都一晃一晃的……
後來就窩在床上一直睡……


回到家後就一直睡ZZzzzzZZ...好怕牠窒息啊...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