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系統on call list我排到第一了(嚇)

問了才知道是老闆的意思:「以後那個系統就交給你啦!」

(原來那句話不是開玩笑的 >_<)

也好啦,學著擔點責任,也才能成長……


昨天老闆交給我一個工作,很簡單

之前寫過,現在要做的,只是從資料庫中抓不同的資料,弄成不同的樣式

但如果要偷懶的話,其實直接拿舊的程式來改一改大概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了

可是我不想這樣做……

先跟老闆問清楚了,這個東西並不趕,

加上目前手邊的工作暫告一段落,所以我就準備用另一種的作法來寫

剛好也可以研究一下把資料放到物件裡面的寫法……

寫到後來欲罷不能,晚上就加班加了兩小時……

看了看紀錄,上次加班好像是一月多的事了^o^

這種鑽研程式的感覺又回來了,很棒……

這種新的寫法,之前同事教過我,我就仿照那些程式的寫法

先把架構弄出來,把方法拆開,

最後剩下一個小部分,就趕快再把明天開始要去上四天課的同事叫過來……

「快教我啊~」

還被小小嘲笑了一下「芳姐你的程式幹嘛寫那麼好呢?」

(寫的好的是誰啊?真是夠了……)

最後在「大師」的教導之下,終於搞定,感覺真有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