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比昨天少一點,莫名其妙的鳥事卻沒少過
現在接電話,已經沒有從前的抖擻精神,聲音超級低沈...
(現在一聽到電話響,就有一種莫名想尖叫的衝動啊)

昨天接起一通電話
來人劈頭就說:「蔡兄你好」....
我錯愕一下,來人道歉說「抱歉因為你的聲音比較低....」

啊怎樣,我的聲音有那麼低沈嗎?只是很無力而已...
我是小姐啦=_=

不過昨天加班時被老闆那樣一說
想想還是認命的先趕著準備武器好了
總之備而不用雖然白做工,但也好比打不還手好
萬一真的被攻擊,也好有反擊的力量啊

我最討厭莫名其妙被冤枉的感覺

老大那封信大概是寫給我看的吧Orz
我自首啦,我才是態度最差的那個啦.....
正在看著那封信,居然接到一通不曉得哪裡轉來,劈頭就一直罵的電話
(心裡的OS:奇怪了,甘我屁事啦....)
看著信...我非常努力的克制....
深呼吸~~深呼吸~~

唉....就當作老天要訓練我的EQ吧

全身濕答答的回到家,被 call...
交代完解決方法,不久又被call....
服務台很抱歉的說對方一直吵
結果我居然心平氣和的說,沒關係接給我吧
然後好聲好氣的解釋,三兩句話就打發對方....
重點是從頭到尾我居然可以保持還算愉快的心情,真是見鬼了,哈!
看來這兩天的訓練有點進步....

結論:今天卯起來拼命把自保武器準備好啦,要打仗也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