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地點:琉球.東南植物園 拍攝日期:2005/1/17

房子的事終於解決了,
老妹以前的客戶,家裡有多的房子,
平常沒在出租,裝潢好後就是放著置產
剛好我們急著找房子,他們也想找人幫忙照顧房子吧
所以就這樣,我們很快的找到了未來的新家

上禮拜回家,所以我還沒去看過,
不過看了老妹拍回來的影片,真的挺讚的
全新裝潢好的溫馨小家庭,樓中樓的格局,
家具齊全,總共兩房一廳兩衛,還有小廚房呢……
我終於可以下廚煮飯,然後中午吃自己做的便當囉^_^y
另外因為空間問題,屆時應該會把家裡安置無線網路,
這樣上網就方便多啦,不用拉了一堆網路線亂七八糟的……

等我安置妥當,再請朋友來坐坐吧,呵呵。

新家地點在東湖,到我上班的地方還算不遠,跟現在的距離差不多
不過公車可以一段就直接到我們公司樓下,而且種類還蠻多的
附近生活機能也很棒,傳統市場、頂好超市,電影院等等……
不過想到要搬離文山區,到一個算是陌生的環境吧
有興奮、期待、也有些許的莫名的不捨……
畢竟在台北待了那麼多年,文山、大安區,算是我活動最久、最熟悉的地盤吧……
幾乎等於我第二個小故鄉了……

曾經很希望離開現在的房子
希望能有個重新的開始
現在終於可以如願了
不過因為新家所有的家具、裝潢都已經是固定的
幾乎沒什麼多餘的空間,可以收容我目前的「大批家當」
所以最近應該會忙著『清倉』吧……

不過總算有個著落了,心情也安穩了下來,
現在的心情,就跟照片上的天空一樣晴朗明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