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某個週五,下班時心血來潮,想說去大賣場買點食材回家煮
又想到老同事 Rosa 住在附近,約好了過去她家看看小朋友....
(結果因為肚子太餓,那天我是直接買了便當去 Rosa 家.....)

Rosa 的小朋友長大了哩!
之前剃了小光頭,現在長出短短的頭法,看起來有點像小沙彌,
一整個可愛,哈哈。


小 Joli 超可愛又不怕生,
現在他們家客廳又撲上了塑膠地毯,完全就是一個大的兒童爬爬樂廣場
在我拿著G9拍動態影片的時候,Joli 一直想要「爬」到我身上來....

後來她爸爸有幾個同事來打麻將,在 Rosa 張羅麻將桌的時候
我就負責搞定小 Joli.....

Joli 有本書....嗯,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二手書
結果原來是一買來就被Joli 咬到跟舊書一樣(汗....)




要幫小朋友拍照真的很難
因為小朋友跟寵物一樣,是沒辦法控制的
(也難怪有好些人是因為要生小孩然後去買單眼,哈哈)




Joli 躺在球池裡面,一整個期待(馬麻拿球丟她)的樣子....

當時我有點訝異, Rosa 幹嘛拿球丟她
結果據說這樣是在按摩???(原來不是家暴喔)

不過小朋友在球池裡面看起來真的很享受,很好玩的樣子..




抓到一顆馬麻丟來的球,馬上咬一下....




沒多久..Joli 開始不安分了...

爬到她正在打麻將的爸爸身後,一把抱住...
(好像也很想加入方城之戰的樣子)...

可惜她老爸此時沒空理她,哈哈...




最後來張溫馨的親子照...
小朋友果然還是在喝奶時才會乖一點,呵呵。

其他更多的照片,請見 200808523 Rosa's Joli Baby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