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峇里島,一項必做的活動,當然就是女生都很愛的SPA啦

第一天到了飯店,行李一放,稍微整理一下,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先去做個SPA,讓身體舒展一下...

華姐和空服的朋友拿了兩張DM,
一家就在華航組員飯店(Ramada Bintang Bali)對面,名叫 Lemon Tree
優惠價最便宜的精油按摩,兩小時$15美金.
其實另一家 Relax Spa更便宜,但是要做三小時,
當時已經四點多,做完我們大概都已經餓到東倒西歪了
加上地緣關係,於是我們就散步去 Lemon Tree .....

嗯,Lemon Tree 是一家外表看起來會讓你不太想進去的SPA店....
但是來都來了,要找其他店一時也不曉得該怎麼找,所以我們還是進去啦....
我們選的是兩小時$17的 Lulur Spa

這是我第一次做Spa...
要全身脫光光,只穿一件紙內褲,蓋條毛巾,趴在床上,把臉埋在床前的小洞裡...
不知為什麼,我腦中就一直浮現電影「金雞」,劉德華躺著被吳君如按摩,還被偷看的場景....
然後因為本身超級怕癢,在按摩途中一度憋笑憋到快內傷...

Lulur Spa 除了一般的精油按摩,
還多了用類似磨砂膏的東西,先在你全身塗抹,然後再用力搓掉,達到去角質的目的...
嗯.....精油按摩是真的蠻舒服的,但是Lulur Spa 我就不怎麼喜歡。
搓掉磨砂膏之後,又被塗了一層類似的東西,然後兩位按摩女郎就出去了
過了一陣子,身上的怪東西大概都乾了,她們進來說現在可以去(灑滿玫瑰花瓣的)浴缸
把身上的東西給沖洗掉.....

呃.......在灑滿玫瑰花的浴缸中泡澡是一件看起來很..浪漫的事
但是當你身上都是一些類似泥巴的東西時,感覺就非常的煞風景(甚至有點噁心)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三天我們要再去做Spa時,我就打定主意別再選Lulur 啦
這次去的Relax Spa,整個感覺就非常的好
首先在Kuta 市區,只要先打電話去,兩人以上就專車接送
而且接電話的還會說華語喔....

坐車大約十幾分鐘吧,到了位在比較郊區的Spa 館
整體外觀,感覺有點像小木屋度假村(最上頭的照片就是做 Spa的房間)
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毛毛大狗.....



這一家給航空公司員工有超級優惠價,精油按摩三小時原價 40 塊美金
說是航空公司員工介紹去的打對折,出示航空公司員工證,則是三小時 $ 10....
我們出了一點小烏龍,因為華姐這趟出國忘了帶員工證,
我出門前是想說既然她會帶,我那張留念用的員工證也不用拿了
跟Spa 館聯繫時,在電話中雖然有說我們沒員工證,但是跟店員又有點認知誤差
我們以為沒帶也可以是那個價錢,結果店員說她的意思是沒帶也可以來(「但是沒那麼便宜」這句話她就沒說了)
結果就是差點沒辦法用$10 的價格.
後來凹了很久,我想到用員工優待票,上面有寫員工證號
最後老闆娘還是通融給我們那個價錢(呼呼,真是超爽的!)

這次我和華姐都選精油按摩,先用玫瑰花瓣水幫我們洗腳、按摩、還磨掉腳底的硬皮...
然後很細心的幫你把腳都擦乾淨,再請我們換衣服..

Repax Spa 的精油按摩,感覺就是超級的舒服
舒服到我有一度完全的睡著....非常的放鬆....
幫我按摩的這一位,非常的細心
中間華姐一度要去洗手間,她也是馬上用毛巾把我身上蓋住,免得剛好有人從外面經過,就春光外洩了
等到門關起來,她才又繼續幫我按摩.....(細心加分!!)
不像之前Lemon Tree ,有一度按摩的人跑出去,門還半開著
雖然好像也沒有別的客人啦,但是整個感覺就不太被尊重....
(重點是那時候全身脫光光又都是「泥巴」,也沒辦法去關門,超慘的)

後來才發現,這位女士....居然挺個大肚子?!
哇勒....當場嚇到我,怎麼好意思叫個孕婦來幫我按摩啊...
於是後來就多給她一點小費(4 塊美金).

還蠻推薦這一家的,下回有要去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Spa 館資訊:Relax Spa
Tel:(0361)7447375、0811380270(能講華語)
JL. Merta sari (Sun Set Road) Ku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