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養貓,一直很猶豫

既想要有隻小動物來陪伴,卻又害怕那種有牽掛與負擔的感覺...

而且我害怕養了貓之後,萬一貓往生了,那我一定會非常難過的....

與其要面對分離,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養它....

因此一直以來只是說說而已,


這個念頭在去年底到今年一月初時,突然變得強烈了起來....

湊巧妹妹也想養,說著說著,結果就真的去抱了一隻小貓回來.....


雖然我已經開始感受到牽掛與負擔

不過,其實這也是種甜蜜的負荷啦,

尤其是下班後回到家,球球就會親密的跑過來磨蹭我的腳,

這種窩心,被需要的感覺.......

就讓我對於養貓而衍生出來的一些不方便,都拋諸腦後了....

也很慶幸養到一隻會理人的貓.....

雖然在打電腦的時候,她睡在我的腳上,

為了怕吵醒她,都不太敢亂動,有時候腳都快麻痺了....

不過,那種毛茸茸的溫暖,

使得一個人的夜晚,在這酷寒的初春,變得不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