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我們可不可以不欺騙
可不可以把自己真心的話說出來

其實
我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或許你會覺得很好笑,或很白癡
可是我沒有辦法再隱藏自己心裡面的聲音了

即使明明知道你騙了我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原來喜歡一個人
可以讓自己的心那麼痛


我們的世界有很大的不同

是因為年紀嗎?

我們之間的差異不是年紀的問題
跟地位無關
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也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啊

或許你的世界很複雜,那就到我的世界來啊
當你在你的世界受傷,就來我這兒,讓我保護你

我的心沒有很堅強,它只能忍受一次的欺騙
所以我想聽你真實的回答
如果拋開你那複雜的世界,回到最單純的你
問問你的心
告訴我,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爸告訴我,
年紀大了,很多事會想太多,連句喜歡都不敢說





突然發現我還真的是有戀「老男人」情節....

小時候當同學們都在喜歡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小虎隊時
我只喜歡大我們16歲的劉德華......

長大後的也是迷戀那種成熟男人的魅力,哈!
(ㄟ明道例外....)

最近看的一部偶像劇,愛情經紀約
雖然是一部名字很聳的片,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抗拒裡面熟男杜德偉的魅力啊....

女主角跳跳,大學生,約20歲
男主角刑天,經紀公司「社長」(用社長這個稱呼真的很怪,又不是日本人...)
兩人相差近20歲....套句女主角媽媽的話:「你都可以當我女兒的叔叔啦!」

上面那段對話,就是女主角對男主角告白的經典對白,呵呵....
尤其是這句

或許你的世界很複雜,那就到我的世界來啊
當你在你的世界受傷,就來我這兒,讓我保護你

這種單純卻執著的堅信,或許就是男主角會拋開年紀的差距,勇敢去愛的原因之一吧....



未完待續(片尾曲)
作詞:李小色 作曲:周傳雄 演唱:杜德偉+南拳媽媽-Lara

Every day every time every minute every hour
Love doesn't always taste sweet But sour
Every time every hour every minute
You know that dreams come true
And I know that me're in it Baby I mean it

我把時間地點整理好幾遍 現在就差一個人奇蹟出現
就算感情對白排練再多遍 誰都無法斷定心動的瞬間

故事怎麼開演 面對面 過程卻又迫切 我們的默契就從第一眼
還是蔓延 一個笑 就是萬語千言 我們的感覺比誰都強烈
為誰改變 一句話 就能改變一切 一首歌怎麼藏進心裡面
確定冒險 不該在 老是自我催眠 脫口而出的愛錯過了這天 要到哪天

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劇情 只想確定你會在我故事裡
我不擅長太多虛偽的表情 你要什麼其實我都有在聽

故事怎麼開演 不確定 就會非常用力 再不確定就會小心翼翼
越靠越近 兩顆心 應該停在哪裡 才算是一個完美的距離
給我勇氣 往前進 天空總會放晴 我開始不顧一切走下去
我們可以 在一起 或許寫個結局 未完待續的劇本讓人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