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外頭吹著很涼的風
即使沒有冷氣,只吹著電風扇,
我依舊很舒適的在午餐後,回房睡了個以為會是很悠閒的午覺....

結果卻做了令人很討厭的惡夢
(這跟昨天看電影前,在洗手間看到那張「謎屍」的恐怖劇照有關嗎?)

在夢中,我遇到我最不想見到的兩個人
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吧,他們佔據了我原本已經踏入的更衣室,
我原本是反射動作的,想說就讓他們先用吧
但轉念一想,我何需讓??
我都已經先進去了....

接下來是一串非常不愉快畫面
我被對方惡劣的態度,氣到不得不大聲的跟他們爭執,
甚至是當著雙方家人的面吵架(對方的長輩,我也是認識的)
而那兩人之一,甚至對我動手.....

我沒有打回去,畢竟沒有那種野蠻的習慣
而是讓他們的長輩看看我受到怎樣的待遇

獅子座喜歡爭道理、爭公平、受不得委屈的個性,在夢中表露無遺

結局如何,已經不記得了,好像是個沒結局的夢

夢中的吵架與爭執,大概花了我很大的力氣吧,
即使睡了好幾個小時,醒來還是一整個疲累...
而夢中那種不愉快的心情,讓我醒後也悶了一陣

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兩個人....
夢中他們的臉,我「看」得很清楚
尤其是在他們佔據了更衣室的時候,更是旁若無人大聲喧嘩,臉上充滿著愉快笑容

或許現實生活中,不管是本意,或者逼自己表現得如何豁達,
但在潛意識中,我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甚至可以說是憎恨他們吧。
覺得他們奪去了我某些東西,所以才會夢到他們的佔據
但在面對「乞丐趕廟公」的狀況時,我卻還是下意識的先禮讓,才懂得去爭取....

我真是有夠白癡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其妙夢到他們
這讓我覺得似乎該去廟裡拜拜,求個平安或者去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