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不去遊客中心,我掉頭往花蓮市方向走去....
有經過南濱與北濱公園
但是看起來好像沒啥好逛的,我也就沒下車了
騎著騎著,好像又快到松園了....

雖然去年已經去過了,
不過當時天氣差的很,還記得拍出來的照片都有一種「憂鬱」的感覺
趁著天氣好,再去走一回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從松園後方拍的
右下角的人形立牌裝飾意味濃厚
讓我想到電影那種,打靶用、一中槍就會倒下退後的人形立牌,呵呵。



松園後方的中廣花蓮台
顏色鮮明的建築,在藍天白雲以及遠山的襯托下,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大概太久沒拿單眼拍照了,拍出來的照片水平線好像都歪歪的...)



因為來過了,所以這回就真的是用一種很閒散、輕鬆的方式,來松園散步、曬太陽......



不是旺季的關係吧,即使是週六下午,也沒有太多遊客
很輕易就可以捕捉到沒有路人甲乙丙丁的純景物照.....




天氣好,拍啥都好看
這張「遠眺花蓮港」,是為了彌補上回來天氣不好的殘念.......



松木參天... 
(可惜水平線還是歪的...=__=)
 



松園咖啡廳旁.....




因為假日的關係,紀念品店前,有琉璃珠DIY的課
原本只是晃晃,剛好看到有人在學
看著看著,我也忍不住跳下去玩啦.....




自己挑選琉璃珠,老師會教你怎麼打平結....



我做了一條手鍊和項鍊
可惜的是原本項鍊想選和手鍊一樣的珠子,不過都有瑕疵
最後選了這個比較男性化一點樣式
但是自己做琉璃珠飾品還蠻有成就感的,呵呵。....


延伸閱讀:去年的【洄瀾行】松園別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