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願意讓球球跳到窗戶上,
是我想到以前室友養的貓……
因為我常常把開紗窗,把貓抱出來玩
結果久了,有次我要去抱貓的時後
發現貓已經自己開了紗窗,在窗戶上等我了(傻眼!!)

我們現在住在五樓,萬一球球開了紗窗,
我想以貓的本性,應該是不至於會傻傻的從五樓跳下去
只是怕她跑出去後,變成野貓,就找不回來了,嗚嗚……

不過這幾天我觀察了一下
球球跳到窗框上,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往外看
似乎也不太會去抓紗窗
(不像紗門,她就會去抓……)
而且我們的紗窗還蠻牢固的,不是很容易搬動
所以大概暫時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