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遊記,算是寫得很快的

第一篇,是我在住在花蓮的第一晚,在自己房間裡面寫的

帶著NB、相機、腳架,一個人去花蓮流浪,
聽起來有點炫,有點無聊(去流浪還帶電腦幹嘛?!)
也有人說:「聽起來有種淡淡的哀傷」....

帶著NB去,其實也是怕一個人,晚上會無聊
但是完全沒想到,在房間裡我可忙著的呢....
忙著看書、忙著聽音樂、忙著看電影、也忙著拍照.....

然後其實,我原本還想帶PDA去的....
但是想想裡頭似乎沒有花蓮的地圖,也沒有GPS,
加上有NB了,所以最後就沒帶公司那台笨重的PDA.

一個人去,背影看來似乎孤單的。
但是只要有著我的寶貝相機,我完全沒有孤單的感覺
(因為連拍照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啊)
而且,其實也是有人非常羨慕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呢。

無論如何,都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紀了
有時總會想要嘗試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
想要多接觸一下這個世界
於是.....

這趟洄瀾行,讓我成功的跨出一個人旅行的第一步。
也似乎有點上癮了....

下次,要去哪裡呢?


更多的照片:
洄瀾行(景點)
洄瀾行(自己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