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晶華酒店,參加前公司老同事清雅的文定



我大概提前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吧,先去新娘房玩耍...我是說拍拍照...

清雅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喔(忘了問到底最後有沒有戴隱形眼鏡啊,呵呵)




同梯兩位麻吉也到啦....
我們三個離職員工和清雅合照....



入口處的冰雕...
大哥很煞風景的說看起來像尿尿小童=_=
應該是愛神秋比特吧!



左側的鄭兄..看起來跟新任處長超像的
有人還一度以為新任處長是鄭兄的爸爸=___=



有人說...「你們幾個(不肖員工)根本不是來喝喜酒的...是來開同學會的吧」
也是啦,我離開快一年了,最早走...我是說最早離職的也都三、四年了吧?
也趁機會和好久不見的同事敘敘舊囉.....

話說後來我們去和長官們敬酒(本來我是不想去啦,但是被說要有禮貌...)
新任處長反正不認識我們,先是說:「來這桌怎麼可以不乾杯勒」
呃 ....讓我硬是把半杯紅酒一口氣乾了...
看我們乾了杯,處長很滿意的說:「很好~今年你們的考績是優!」

呃.....真是不好意思,你打不到我們的考績喔,哈哈。




新人進場一陣搶拍.....
用新相機自動模式拍出來還蠻有「動感」的,哈。



這場喜宴沒有什麼活動,就真的像新娘之前說的,安安靜靜吃頓飯




幫同梯兩位仁兄拍張合照....
拍完,小心心說「哇~我看起來好像比較壯耶」
我一定要說一句公道話:「你一點都不壯.....」(只是「秀氣」了一點....)



第二道禮服,因為新人進場走太快,我只拍到背面...

這對新人愛情長跑也很多年啦
印象中每年大家都會問你到底哪時候要結婚啊...
今年終於炸我們了.......
恭喜喔,祝福你們甜甜蜜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