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台北這幾日天氣很差
我在屏東倒是一點都感覺不到,
若不是滿街過年的攤販,
今天天氣熱到,真讓人恍惚地以為在放暑假勒.....

一晃眼,也到了初三啦
初一回老家,初二回外婆家....
而我的年終獎金,也在這兩天去了快1/3囉...
不過也還好啦,一年就這一次.....

今日更猛....早上回外婆家,下午回老家.....
東跑西跑,好累啊.....
重點是還吃了很多大餐,快不行了....
加上鄉下地方,晚上沒事幾乎九、十點就睡覺.....
(除夕前一天晚上我好像整整睡了12個小時.....)
光照鏡子都覺得臉又變圓了>_<

明日老妹男友要來家裡拜訪
(中午又要去餐廳吃大餐了....天啊!!)
初五下午就準備要搭機北上了
我的年假就這樣快放完了....

雖然有點懷念在台北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過想到要面對一室冷清,還有氣象報告即將到來的寒流
又讓我有點想待在南部了說.....
人有時候還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