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第一部從頭看到尾的韓劇吧

一直都不是很喜歡看韓劇,會看這齣,
其實是因為,為是中文台前一齣播放的「偷心」,剛好結束了
同時間習慣性的就繼續轉到31台,
沒想到,就這樣,我也成了所謂的「misa」廢人……
受不了一天只能看一集的慢速度,
索性上網把16集全部抓回來,好好的看個夠……

「對不起,我愛你」
韓語發音為mi an ha da, sa rang han da,簡稱「misa」……
misa廢人,大概是指因為看了這部戲,太受感動
所以變成整天都沈浸在劇情中,什麼事也都不能做的廢人……





【劇情簡介】
「對不起,我愛你」,一開始就注定了是悲劇。

男主角武赫因為頭部中彈,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從澳洲回到了韓國,想要找尋親生母親
本以為母親有不得已的苦衷才會拋棄他
卻發現母親及弟弟,都是大明星,而且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同時發現雙胞胎的姊姊,年幼因為太思念母親,結果發生車禍,從此只剩五歲的智商……
氣憤的他決定利用短暫的餘生,對母親及弟弟進行報復……

女主角恩彩,喜歡青梅竹馬的玩伴,大明星的允
但允眼中卻只有恩彩的好友,也是明星的敏珠
恩彩默默守候在允身邊,只希望允幸福快樂
但在被允發現暗戀的事後,決定遠去
此時無意間,與預備報復的武赫,產生了真正的愛情……

最後武赫發現了,母親是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態下被迫遺棄了親生子女
於是決定捐出心臟,給弟弟允……



 

很心疼恩彩,
一開始她對允的暗戀,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
到終於遇到了真心相愛的武赫,
此時生病的允卻又發現,原來心中愛的是始終陪伴在身邊的恩彩
因此希望與恩彩在一起
恩彩不得不違背心意
在被愛,與相愛的人之間,痛苦遊走……

戲中印象深刻的,被迫與武赫分開的恩彩
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看到武赫的身影……
每每開心的想要再看看他,摸摸他,
卻一再地發現,只是幻影……
雖然允說她快瘋了……
甚至武赫真正來到身邊時,她卻因為害怕夢境成空,連看都不敢再看武赫一眼
那種心情,於我心有戚戚焉……



武赫,對恩彩(他暱稱的「石頭」),
也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最感動的那一幕,就是喝醉的恩彩,跑去找武赫(她稱之為「大叔」)
不小心在路口跌倒了,大叔衝過去,緊緊的將凍僵的恩彩擁在懷中
醺醺然的恩彩,靠在大叔懷中,懵懂地笑著……
這是許多女生夢寐的幸福吧……




這部戲,其實除了男女主角間感人的愛情
也刻畫了對母親的孺暮之情……

很好看的一部戲,改變了我對韓劇的看法,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背景音樂:主題曲 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