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我們家小球的照片啦.....

「聽說」她看起來長大不少,
不過我天天看到是沒啥感覺啦
不過最近換季,球球的掉毛也開始多了起來
隨便抱抱她,就弄得一身毛....

努力實行的「不讓她進房間睡覺」政策
經歷了幾個月的陣痛後,大體上算是成功
基本上晚上都可以睡個好覺
她也很任命的知道,晚上不管再怎麼裝可憐喵喵叫,或者是抓門
我都不會開門讓她進來的
所以她也會很乖的在門口幫她布置的小窩睡覺^_^



不過早上差不多我準備起床上班的時候,她就會叫我啦,哈
也好啦,反正我的鬧鐘也壞掉了....

小缺點是,到了週末,也很難睡懶覺就是了,
除非真的累到睡死了完全不省人事
不然通常七、八點一定會起床....

往好地方想,也好啦,生活作息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